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秀碧除疤膏 CONTRACTUBEX Gel 康霸

這是在網路上搜索到的關於CONTRACTUBEX Gel 在香港名稱為秀碧

德國「秀碧除疤膏」適用於所有新舊、凹陷、凸出、硬化及肥厚的疤痕,如意外創傷、燒傷、灼傷、外科手術、婦科手術及乳房切除手術後所產生的疤痕。亦適用於蚊叮蟲咬後傷、暗瘡印及其他皮膚問題引起的疤痕。通過多項臨床研究,証明功效顯著,能有效:

    * 減退疤痕痕跡
    * 改善疤痕的色澤及大小
    * 軟化疤痕
    * 舒緩疤痕引致的不適症狀、如痕癢、繃緊及痛楚
    * 抑制疤痕組織細胞的過度活躍增生,預防疤痕不斷生長,減低及預防增生性[Hypertrophic]及瘢
    * 瘤性疤痕的出現
    * 補充疤痕水份,改善新、舊疤痕繃緊情況

使用方法:
塗於潔淨的疤痕上,每天3-4次,或按醫生指示使用。將適量的德國秀碧除疤膏塗於患處上,輕輕按摩約2分鐘直至藥膏完全滲透入皮膚為止。按摩可使患處加快吸收藥力。塗搽德國秀碧除疤膏時,應由疤痕中心開始,由內至外推開,按摩至疤痕邊緣。塗搽時,可輕輕按壓,以加強療效。如塗擦及按摩方法正確,應不會引起痛楚。如需使用其他護膚或化妝產品,請在德國秀碧除疤膏用後約10分鐘,待皮膚完全吸收其成份後才使用。

新疤痕:建議於傷口癒合後或手術8至10日後即可使用德國秀碧除疤膏。

舊疤痕:建議在塗上德國秀碧除疤膏後蓋上敷料或繃帶,以加強德國秀碧除疤膏之效用。
主要成份:
每100克藥膏含 Cepae 精華10克、鈉肝燐脂 (Heparin) 5000 I.U.、尿囊素 (Allantoin) 1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