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Rimowa Salsa Air Cognac 新產品 new

Rimowa Salsa Air Cognac new

 

rimowa-salsa air-new color cognac.jpg1430_kategoriebild_cognac_500pix.jpg

 

Congac 這個顏色是怎麼來的

他是法國一個很有名的白蘭地產地

那地方的產生的白蘭地就叫做Congac

這個顏色介於淡琥珀色到深棕色中間

中文好像沒有直接的翻譯名

如果用已經的顏色 就可以說他是琥珀色

或是直接稱呼他『白蘭地色』


這是新款的salsa air 有四款大小


價格都在RIMOWA 行李箱報價表

 

為了閱讀方便,本文使用全文手工轉換。轉換內容:
  1. 原文:干邑;简体:干邑;繁體:干邑;大陆:干邑;台灣:干邑;香港:干邑;新加坡:干邑; 當前用字模式下顯示為→干邑
顯示↓關閉↑字詞轉換說明

字詞轉換是中文維基的一項自動轉換,目的是通過電腦程式自動消除繁簡、地區詞等不同用字模式的差異,以達到閱讀方便。字詞轉換包括全局轉換和手動轉換,本說明所使用的標題轉換和全文轉換技術,都屬於手動轉換。

如果您想對我們的字詞轉換系統提出一些改進建議,或者提交應用面更廣的轉換(中文維基百科全站乃至MediaWiki軟體),或者報告轉換系統的錯誤,請前往Wikipedia:字詞轉換請求或候選發表您的意見。